明天也要拯救世界

个人号 辟谣专号 内容可转载

占tag问大家一个问题

大家介不介意澄清辟谣占作品tag



我最近打算把这个号作为辟谣专号。


有人提醒我说,澄清辟谣最好不要打作品tag,只要打作者和反黑tag就行了。


其实占了作品tag,我也很不好意思,觉得有点占用资源的意思。


但是我发现,如果不打作品tag,看到的人就会很少。毕竟大家平时不太会去直接搜作者,而是搜作品的居多。


因为,已经有很多毛毛抱怨说,自己在和黑子掰头的时候,一点都不知道情况,只能看着别人舞,却不知道如何对峙反驳。


所以我希望有更多人能看到辟谣,至少在看到黑子造谣的时候,不会那么不知所措。


但是,不知道大家介不介意辟谣澄清占作品tag,毕竟有些辟谣只和作者和粉丝相关,和作品无关。


所以在这里问一下大家的意见。





占tag,道歉

评论(3)

热度(4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